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统筹推进农房贷款清收工作 » 详情
金洞乡:统筹推进农房贷款清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8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制定贷款清收方案。我乡结合信用社关于农房重建贷款清收情况,制定贷款清收计划。落实责任,将农房贷款清收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位机关干部,实行干部包户制度。包户制度实施期间,农房贷款清收工作取得很大的进展,但是在清收过程中仍然存在很多的困难。

二、分析贷款清收情况。金洞乡于11月26日召开农房重建贷款清收工作周调度会,由负责农房贷款清收的包户干部以及各村书记参会,通报本周农房重建清收工作情况,乡党委书记与各包户干部实行“一对一”研究47户贷款户清收情况。

三、推进贷款清收工作。包户干部落实落细农房重建贷款清收工作,认真到每一户家中了解情况,并告知拖延贷款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影响。了解并详细记录农房重建贷款清收困难的原因,并在调度会提出问题,讨论、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根据讨论结果持续推进农房重建贷款清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