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全力保障冬季道路运输安全 » 详情
利州区全力保障冬季道路运输安全
发布时间: 2021-11-26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抓实排查整治。组建2支区级路况检查组,采取“定期巡查+动态抽查”方式,分片区对国、省、县道每周至少排查5次安全隐患,对发现的一般隐患及时整改,重大隐患限时处置。冬季以来,发现并整改隐患7处,清排路障130万余立方米。

二是定制安全账单。梳理出运输企业、客货运输场站、客源货源集散地、水上运输点4个类别30余重点检查对象,纳入运输行业冬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制定包含“两客一危”、火险防控等10余项内容的排查清单,排查出的问题由分管领域领导“挂牌督办”。截至目前,发现问题2个,已整改2个。

三是突出应急保障。建立6个部门恶劣天气联动预警机制,针对雨雪冰冻天气24小时分析发布冰冻、雨雪、大雾等极端天气预警信息,并建立3支应急保障队伍,分级动态补充储备工业盐、防滑链等应急物资,24小时提供援助服务。冬季以来,发送预警信息20余条,补充储备5万余元的应急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