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 详情
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稳妥推进3至11岁适龄无禁忌人群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全力构建群体免疫屏障。

郭祖炎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3至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摸清底数、加大力度、压实责任,提高本地疫苗接种率。

郭祖炎强调,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确保3至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安全高效推进;要加强宣传动员,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科普宣传,积极营造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良好氛围;要做好疫苗接种保障,各地各部门要保持高效协调配合,规范疫苗管理和接种秩序,加强接种医务人员调度,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针对疫苗接种情况开展真督实查、严督细查,坚决做到谁完不成任务就追责谁,以铁的纪律确保如期如质如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目标任务;要扎实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波,区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