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区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 详情
全区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4日,全区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形势运行分析暨乡村振兴市级考核推进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区委书记李昱隆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多个重要会议上,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为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举旗定向。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全区“三农”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当前临近年底,各项工作已进入收官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对照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梳理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再添措施,靶向用力,统筹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肉牛羊产业发展、项目争取、项目招引等涉农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能职责,坚持工作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责任压实、任务落实。要前瞻谋划明年工作,围绕我区“三农”和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各项工作的年度目标,推进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区委区政府对“三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见成效、出实绩。

区领导张祥、杜晓蓉,区级有关部门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