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三化”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 详情
三堆镇“三化”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科学化部署。组织镇机关各部门、各村(社区)召开森林防火专题部署会,广纳谏言、科学部署,实行领导包片制,除了护林员队伍之外,增设党员应急队伍,同时对各村(社区)应急物资库进行更新补充,充实应急力量。

二是经常化宣传。利用led显示屏、村村通广播、微信公众号、流动宣传车等多渠道全覆盖宣传森林防火知识,通过组织人员在人口密集场所发放防火宣传册、在重要路口悬挂森林防火标语、设立防火警示牌等方式,增强全民防火意识。

三是常态化防范。强化巡查监管,要求护林队加强巡逻,实行每日报告制度,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及时清除。防火期内严禁群众携带火种进山,与14个村(社区)群众签订秸秆、垃圾禁烧责任书,以常态防范扼杀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