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四强化”狠抓主城区外立面专项整治 » 详情
上西街道“四强化”狠抓主城区外立面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21-11-23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召开上西街道主城区外立面专项整治推进会,成立由党工委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站办所负责人、相关延伸部门负责人、所涉社区党委书记为成员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快速形成街道主要领导牵头抓总,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责任站办所人员承办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工作推进有力。

强化宣传发动,全面营造氛围。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围绕提升市容市貌、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为目的,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主动出击,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召开居民大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开展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和商业人士对此次整治的知晓率达到95%以上,引导群众支持并主动参与整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强化整治力度,明确整改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明确目标任务,各社区、相关部门严格依照整改标准,深入背街小巷依法摸排情况,建立相应整改台账,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强化过程管理。坚持对表打表的原则,建立整治清单,将各种外立面乱项分门别类,掌握尺寸分类处理。形成目标明确、分工科学、分类合理、责任细化、落实有力、协调一致的工作机制,抓重点、促落实,确保整治任务按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强化督导检查,加强考核制度。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随时督导各成员单位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及时对思想不重视、行动迟缓、整治不力、敷衍应对、效果不明显的人员进行通报,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