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调研督导工业项目推进并看望慰问农民工 » 详情
郭祖炎调研督导工业项目推进并看望慰问农民工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深入一线督导调研工业项目推进并看望慰问农民工。

郭祖炎先后来到吉香居、智琪食品、安格斯牛肉、西奥电梯等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科技成果转化、新品研发、项目推进等情况。郭祖炎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育龙头、补短板、延链条、建集群,做大做强食品饮料、机械电子两大主导产业,全力打造成渝地区产业协作配套基地和川渝陕甘地区生态绿色火锅食材产品供应基地,不断提升“利州造”影响力;要扎实抓好工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严格落实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每月至少外出招商一次的要求,加大重点项目的跟踪力度,力促山东通亚汽车制造、王老吉饮品生产项目、成都宜家食品等项目尽快签约;要全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变“保姆式”服务为“妈妈式”服务,切实做到企业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解决,大力提升政策制定和企业服务精准度,助推利州工业高质量发展。

在西奥电梯项目施工现场,郭祖炎与农民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在外务工的生活、工作、家庭等情况,感谢他们这一年来的辛勤劳动,为利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们务必安全施工,保障自身安全。郭祖炎要求,要全面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加大农民工关心关爱力度,引导激励农民工关注家乡变化、投身家乡发展;要全面摸排及时公布辖区企业岗位用工需求,让更多农民工可以就近就业;要严惩损害农民工权益的违法行为,大力解决农民工实际问题,全力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当天,郭祖炎还就中小企业孵化园、广英服装有限公司回购事宜进行了实地调研。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做好工作沟通对接,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本着阳光操作、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快推进回购工作,为我区招商引资和下一步企业入住夯实基础。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鹏飞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