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持续巩固基层法治宣传教育 » 详情
嘉陵街道持续巩固基层法治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1-22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嘉陵街道着力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弘扬宪法、法治精神,不断巩固基层法治政府建设。

(一)加强领导,认真履行普法职责。我街道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宣传委员为副组长,各相关办公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分工合作、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把普法工作落到实处。

(二)强化培训,推动法治教育进机关。我街道通过举办法治讲座、网络学习和法律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营造了“领导干部带头学、机关人员普遍学”的良好学法氛围,将学法用法紧密结合,确保基层工作人员能够严格准确地按照法定程序、权限、职责行使职权。

(三)拓展平台,开辟法治宣传新阵地。在巩固传统宣传阵地的基础上,我街道积极创办法治宣传教育宣传线下专栏及“嘉陵江畔”微信公众号线上专刊,及时发布政策法规和法治信息,面向公众提供政策解答、信息咨询,进一步增强了基层政府依法行政、法治教育等工作与辖区村(居)民的互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