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皇泽寺社区连夜入户开展燃气隐患排查 打赢冬季安全保卫战 » 详情
上西街道皇泽寺社区连夜入户开展燃气隐患排查 打赢冬季安全保卫战
发布时间: 2021-11-22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提升广大居民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保证辖区居民安全用气,预防燃气事故的发生,11月21日晚,皇泽寺社区5个居民小组的网格员们连夜开展燃气隐患入户排查。

网格员们挨门逐户检查居民燃气房间是否通风、软管是否老化、排烟管道是否通向室外、热水器是否安装规范等17项安全用气内容。同时给居民讲解安全用气常识,在日常使用中要做到多检查、常维护,有效防止和避免隐患和事故发生,提醒居民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安装燃气报警装置。

此次入户排查,共排查居民燃气用户478户,非居民燃气用户9户,消除燃气软管老化隐患3起。通过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让居民能够远离隐患,更好地营造了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