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人人防火 树树平安 » 详情
万缘街道:人人防火 树树平安
发布时间: 2021-11-19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组机构、明责任。成立街道森林防灭火专项领导小组,召开街道村(社区)两级防火推进会,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村(社区)干部配合抓的工作格局,层层压实防火责任,确保各项防火措施全面落实。

二、入一线、广宣传。组织挂联干部、驻村干部入村督导各村及时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分析研判各村(社区)森林防火工作整体情况,通过设立固定的防火警示牌、刷写防火标语、广播宣传、微信群推广等宣传方式,广泛开展防火安全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防范森林火灾的自觉性。

三、严部署、抓落实。组织相关办公室人员成立督查组,划分责任区,定期进行巡逻督查,强化对重点区域的看防,做到重点防范、消除隐患,街道纪委不定期对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加大检查频率,从重从快查处工作中部署不到位、排查不及时、处理不认真、干部不作为的问题,确保森林防火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