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老吉客商赴利州区考察座谈会召开 » 详情
王老吉客商赴利州区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王老吉客商赴利州区考察座谈会,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利州区招商宣传片,王老吉西南片区董事长李肖光就企业品牌文化、业务开展情况及公司未来愿景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税收优惠政策、工业配套用地比例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投资合作意向。

郭祖炎对王老吉项目首席代表林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利州地处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是四川北向东出的重要交通枢纽,区位独特、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全区上下正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全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以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利好条件、更广阔发展空间。诚挚希望王老吉客商能深入了解利州、投资利州,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携手开辟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空间。利州将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妈妈式”服务,让企业在投资利州发展中获得财富、彰显价值、铸就辉煌。

与会客商一致表示,利州资源条件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市场潜力深厚,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紧密对接、系统谋划,共同推进意向项目落地落实,携手走出共赢发展之路。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佘燕,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昌洪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