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 详情
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利州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昱隆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汇报,审议了相关文件。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政协主席李映文,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对审计工作作出了系列部署和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新发展阶段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审计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审计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切实推动利州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大重大项目落实审计监督力度;聚焦民生福祉,加大民生资金项目审计监督力度;聚焦资金效益,加大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审计监督力度;聚焦生态环境,加大资源环境审计监督力度。要加强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领导,被审计单位要承担起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折不扣推动审计整改落实到位。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对发现的突出问题,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同时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准确把握问题定性,客观审慎作出评价和结论,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与服务的双重作用。要着力抓好审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养,着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能打硬仗的“审计铁军”,为加快建成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