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全力冲刺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 » 详情
龙潭乡全力冲刺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21-11-16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找短板补差距。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各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对照分析和查漏补缺,找到“入大项目难”“多报数难”的关键问题,客观分析形势,找准突破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大现场建设力度,争取多入库、多报数、多完成,迎难而上弥补差距。

(2)强责任抓落实。按照目标任务,严格明确人员责任,逐项逐条抓好落实,专班人马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加大“鲲鹏”项目建设力度,保障后续子项目开工建设;扎实做好“五彩田园”“水毁整治”等新项目现场筹备,多点推进,确保如期入库。

(3)抓招商强支撑。持续优化以界牌、凤凰、曙光、桃园等村为重点的主环线招商营商环境,面向农旅融合、景区建设领域招引一批新企业、新项目,尽快促成协议签订、资金落实,为固定资产投资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