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祥带队暗访寄递物流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祥带队暗访寄递物流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5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随机对我区寄递物流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暗访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上西交投物流园、万缘水岸华府顺丰寄递包裹投放点,通过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流程和步骤,并仔细查看从业人员体温测量、场地消杀等台账记录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检查发现,存在部分员工个人防护不到位、未佩戴口罩手套、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

检查组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各相关单位及寄递物流运输企业务必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压实压紧责任、密切配合、联防联动,做到责任明确、精准有效、严防疫情输入。二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强对物流企业仓库、快递存放场所、营业网点的管理,切实阻断寄递渠道疫情传播,全力保障物流运转安全快捷畅通。三要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建立从业人员健康台账,完善健康监测制度,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及一线从业人员收取、分发、运输等各环节的防护,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落到实处,严防疫情输入,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遗漏。四要加强对营业场所、车辆、快件的科学消毒消杀,特别是做好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快递件的分区分拣消杀工作,严防疫情通过寄递渠道输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