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三心”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 详情
荣山镇:“三心”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1-11-04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坚守初心,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锤炼党性的“考验场”。荣山镇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考验场”,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实践地”。

(二)宣传用心,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头戏”。充分运用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全媒体手段,多角度、深层次、全覆盖、滚动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自觉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主动担当疫情防控义务,切实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充分运用LED电子屏、横幅、微信群、流动宣传车、村村响等形式和载体,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宣传政策法规,做好对辖区内群众的宣传,确保宣传不漏一村一户一人。

(三)服务暖心,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倡树新风正气的“新高地”。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志愿服务的优势,广泛发动机关干部和党员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自觉投身抗疫斗争,规范有序地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卡点值守、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契机,通过走村入户,积极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摒弃陈规陋习,倡树文明新风,延期举办婚宴、喜宴,从简办理丧葬事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