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座谈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04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2日,利州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玉梅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昌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启洪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辖区工业、服务业、商贸、医疗、养老机构及个体工商户等代表参会。座谈会上,各参会代表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我区近年来对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努力并对我区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结合自身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杨昌洪指出,要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强化企业主体地位,以更大的力度坚定推进利州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用“有温度”的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真正让政策可感知、接地气、能见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类企业要聚焦实业做精做优主业,练好内功狠抓科技创新,诚信守法经营,勇担社会责任,争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时代企业家。

杨昌洪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以需定服“五个一”服务机制,积极搭建营商环境互动平台,以举办企业会商会、编制优化营商环境资料汇编、建立公益宣讲大讲堂等方式,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突出短板强弱项、加快补齐管理服务、要素供给、权益保障等领域存在的短板,以营商环境补短实效打响城市知名度、提升企业满意度;三要提升服务意识。要全力落实好惠企政策,主动服务企业发展,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灵活的人才环境,优良的舆论环境,真正营造让企业家满意、让创业者满意的营商环境。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向全社会传递了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