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多举措优化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环境 » 详情
龙潭乡多举措优化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环境
发布时间: 2021-10-29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突出组织保障。成立农民工返乡创业领导小组,乡财政所、经发办、农技站、人社所等多部门联动,统筹抓好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实行科级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建立重点回归项目主要领导帮扶制度,营造宽松的就业创业环境。

(2)突出服务保障。建立龙潭乡返乡创业项目库、人才库、专家库,开辟农民工返乡创业“绿色通道”,着力构建返乡创业保障服务工作体系。组织专场招聘会1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次,真正让农民工感受到服务的热情和家乡的温暖。

(3)突出平台保障。搭建产业支持、电商发展、创业指导三大平台,围绕产业发展规划、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带建设和农村集体经济项目规划,分类推出特色种养、乡村旅游、生态康养就业创业项目,让返乡农民工回得来、留得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