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审计局多项举措推进公共投资项目审计 » 详情
利州区审计局多项举措推进公共投资项目审计
发布时间: 2021-10-28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审计计划项目,利州区审计局对今年以来开展的投资审计计划项目进行认真梳理,逐项排查,列出清单,明确时限和责任,切实做好审计项目收尾工作。

一是明确审计责任。按照审计工作目标和计划安排,逐个项目进行梳理,在严保审计质量的前提下,强化时间控制。对尚未完成的审计项目,紧盯项目进度,倒排工期,严格时间节点,确保年度审计计划项目按时完成;对已经完成的审计项目,加强整改落实工作,深化审计结果的运用。

二是狠抓审计质量。在加快推进审计项目进度的同时,把审计项目的收尾工作作为审计工作的关键环节在抓好项目审理复核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各审计项目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复查、登记、归档等相关工作,务求真实、规范、科学、完整,确保审计质量,着力实现对审计项目从审前准备到审计结果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和风险防范。

三是加强指导,确保审计整改有序推进。针对审计发现问题建立审计整改台账,分解细化整改任务,逐项逐条编制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销号清单,同时加强与责任单位沟通交流,针对责任单位在落实审计整改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业务指导,积极提供帮助,推动高效快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