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督导调研天曌山旅游度假区、大石供销社农产品冷链物流仓储中心项目 » 详情
郭祖炎督导调研天曌山旅游度假区、大石供销社农产品冷链物流仓储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0-2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深入天曌山、河西街道、大石镇就景区旅游接待设施运营恢复、农产品冷链物流仓储中心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郭祖炎一行先后来到星曌国际度假酒店、日月湖、109厂区等地,详细了解天曌山旅游度假区项目推进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景区旅游接待设施运营恢复及供水情况。他指出,文旅是兴市之要,天曌山旅游度假区项目是市、区旅游产业重点项目,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天曌山旅游度假区项目前期工作,细致、精致地将天曌山旅游度假区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助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

郭祖炎强调,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妥善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所涉征收补偿遗留问题,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维护好利州和谐发展大局;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不断完善景区内通信、供电、供水等配套设施,强化旅游景区景点接待服务功能,切实将天曌山打造成高品质旅游目的地。

在大石镇供销社原修配厂,郭祖炎现场了解原修配厂安全隐患整治及农产品冷链物流仓储中心建设相关事宜。他指出,利州工业遗址多、可开发潜力大,各地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积极对接主管部门,采取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的措施,进一步盘活现有资源,深挖发展潜能,引进培育新业态,为利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因地制宜,围绕利州的整体发展规划,共同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开发利用方案,推动闲置老旧厂区改造升级,将遗址和历史融入城市建设发展之中。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波,区政府副区长孙玉娟及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