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观考察共交流 携手前行促发展 » 详情
参观考察共交流 携手前行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0-15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加强各区之间政务服务交流,搭建各区域间的信息交流共享平台,充分借鉴兄弟单位先进做法及经验,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1014日,苍溪县行政审批局侯春梅副主任一行到利州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交流学习。

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宫定忠围绕目前正进行的各乡镇便民服务大厅的建设、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如何提高办事群众获得感以及区行政审批局各股室的工作模式、先进经验做法,以及在为民办实事、三化建设的应用等方面向考察学习团做了详细的介绍;学习团就宝轮镇便民服务中心、区政务服务大厅的便民服务措施、各项宣传展览陈列、24h自助服务区、一体化平台的各项操作、大数据展示及各窗口工作人员的实际接件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的对各楼层的具体业务及大厅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了解,整个考察学习中,学习团一边听、一边议、一路看、一路比,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各项举措都让学习团耳目一新。

参观结束后,学习团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找到了差距、更坚定了信心,一致认为这次考察学习是一次创新工作之行、提升能力之行。

此次的交流学习,不止增进了我局与兄弟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更让兄弟单位在实际工作中对标先进、查找差距、持续改进,在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的同时,也有利于更好地解决民生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