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多措巩固环境卫生成果 » 详情
万缘街道多措巩固环境卫生成果
发布时间: 2021-10-15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不断完善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优化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生态环境小组,对建筑工地产生的扬尘及时进行干预及检测。建立生活垃圾、电子垃圾、医疗废物等零散污染源处置预案,推行网格责任制。

二是进一步强化河道管理。落实上级“河长制”工作制度,由主要领导带队,加强汛期河道巡查次数,按照“一河一档”标准建立河道档案,梳理问题台账,细化工作措施,夯实辖区水体保护制度基础。

三是加强散乱污查处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取缔“散乱污”企业,定期对辖区企业、商户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干预。截至目前,整治辖区内3家存在噪音扰民、违规占道的餐饮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