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2021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 » 详情
上西街道2021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0-14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上西街道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上西街道社会工作从业人员的专业化、职业水平,提高上西街道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10月10日至10月11日上西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组织开展了“上西街道2021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李鹏飞、唐婷婷两位在社会工作领域中具有扎实理论和丰富实务经验的社工师进行授课。两位授课教师主要针对《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全册教材高频考点进行梳理和串讲,紧扣考试大纲,提炼重点、分析难点、精讲真题、集中答疑,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抓住重点、把握难点,进一步掌握备考策略和答题技巧。

通过开展考前培训,有效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能力和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同时为加快推进建立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有效实现基层治理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