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4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率队赴成都洋得利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郭祖炎一行对公司的发展方向、产业产品等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并对该公司在利州食品生产制造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洽谈。考察中,郭祖炎重点就我区承接产业规划及相关优惠支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诚挚地邀请成都洋得利食品有限公司到广元投资兴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投资计划,将于近期组织公司相关人员再次赴利州进行实地考察,进行更为深入细致地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