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查漏洞、补短板,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 » 详情
大石镇:查漏洞、补短板,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
发布时间: 2021-10-13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加强防控队伍建设。由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牵头,对基层党政干部、防控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使我镇的防控队伍清楚最新的政策信息和中高风险地区信息,明了当前防控的重点,有的放矢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防控队伍稳定,守牢疫情防控阵地。

(二)严格外防输入要求。进一步完善监测预警机制,发挥村(社区)网格员队伍作用,加强重点领域、重点人员的排查、监测,并根据风险人群信息和区域最新信息,及时进行动态调整,提高人员排查的精准性。对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广人员,严格按要求做好隔离,建立各类隔离人员台账,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发挥桥头堡作用。

(三)加大宣传力度。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大石卫生院,走村入户持续加强秋冬季节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推动疫苗接种,并及时回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解答群众对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困惑,引导群众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打牢群专结合、群防群控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