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组织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 详情
利州区组织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3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13日上午,广元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利州区应急管理局、大石镇人民政府和大石板社区居委会,在大石镇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地质灾害预警预防、冬季森林防火、村镇居家消防安全等防灾知识,同时讲解灾害预警信息发布、应急救援、生活救助、恢复重建等政策知识。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

本次宣传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热情,夯实了全区防灾减灾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