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项措施提升处理“12345市民热线”实效工作 » 详情
万缘街道三项措施提升处理“12345市民热线”实效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3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抓基础重学习。召集综治办、社区办理人员在已有业务能力的基础上围绕新的政策法规、考核办法、办理规范、常见问题、优秀范例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与学习,努力学懂弄通舆情预警、公示通报、督办跟踪、考核评定制度流程,特别针对街道辖区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开展细致分析和对策建议,不断提升热线业务能力和水平。

二是强机制抓落实。建立健全社区两级“市民热线”工作办理机制,明确不规范清单情况、超期办理、虚假回复、推诿件等考核要求,收集整理街道权责权限和常用法规手册,不断顺畅工单办理制度流程,确保每件热线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三是求务实勤督导。将民生服务事项前置,对扬尘环保、消防安全、噪音扰民、乱停乱放等辖区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事项,健全街道分管领导牵头负责制,先后联合城管、交警等部门处理噪音扰民10件次,治理飞线充电等安全事项3件次,依法清理乱停乱放车辆5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