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浙江省浦江水晶饰品制造企业赴利州投资考察座谈 » 详情
浙江省浦江水晶饰品制造企业赴利州投资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2日,浦江澳发水晶饰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忠华一行赴利州区考察并座谈,区政府副区长向庚参加座谈。

考察组赴清江石羊工业园进行考察,并就投资水晶饰品制造项目进行了座谈。向庚对利州区的区情、发展优势、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作了全面介绍,并热诚欢迎企业前来利州投资兴业。同时表示,利州区将加强对项目的服务,推动项目正式签约,协调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难题,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赵忠华详细介绍了项目投资计划及社会经济效益,预计年产值约2亿元,税收1000万;并表示,利州区位条件优越,辐射面广,项目落户利州未来可期,将于近期带公司团队再次到利州深度考察,尽快敲定投资计划书,促进项目及早落地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