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疾控中心举办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培训及考核 » 详情
区疾控中心举办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培训及考核
发布时间: 2021-10-11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上旬,区疾控中心运用电子流调设备,对本中心全员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流调课程培训和实景考核。

培训就新冠肺炎疫情现场流调的目的、意义、方法、流程、技巧以及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与流调报告撰写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考核包括信息核实、调查前准备、个人防护、运用电子流调设备进行现场流行病学采集、流调污染物处理、流调信息查询、综合协调安排、流调报告撰写等。

本次考核以考代练、以考促练,锻炼了应急分队全体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强化了疫情信息处置流程,提高了区疾控中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快速反应处置能力,为锻造一支随时“拉得出、调得动、战得胜”的信息化流调队伍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