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 详情
三堆镇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1-10-09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完善工作体系,提供组织保障。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并敦促各村、社区成立相应的领导班子,负责具体事务处理。层层落实了食品安全责任,形成了食品安全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强化宣传力度,提升安全意识。通过村村通广播、宣传栏、流动宣传车等形式,深入各村社区、学校、街头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普及食品安全常识,着力提高群众的识别能力和自我防范能力,保证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三是加大检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本着“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认真研究部署,召集相关部门组成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全镇所辖的餐馆、校园食堂、超市、农贸市场等进行全面的检查整治。切实保证食品安全,保障公众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