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不放松 疫情防控再加力 » 详情
白朝乡:“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不放松 疫情防控再加力
发布时间: 2021-10-09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十一”黄金周,月坝景区也迎来旅游高峰期,为此,白朝乡联合月坝景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游客提供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和体验。

一是组织领导再强化。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信息上报和管控责任落实,白朝乡制定了《月坝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任务,不断完善和健全疫情防控机制,确保管控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二是严把卡口出入关。为有效控制中、高风险地区外来游客人员,尽最大努力切断病毒传播的途径,白朝乡在罗家老街入口和月坝景区入口设立2个检测点,并封闭其他入场道路,严格实行“一车一停一检查”,同时在罗家老街、游客接待中心、月坝村村委会、近月湖、正月十五等重要景点、住宿区域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流动巡逻检查

三是防疫宣传全覆盖。景区各公共场所均设置扫码验码设备,游客中心、月坝村委会、停车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疫宣传标语,悬挂标语横幅7幅,出入口检测点协助游客下载注册天府健康通。引导外地游客正确应对疫情,有效提高过往旅客疫情防护主动性、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