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持续做好灾后重振工作 » 详情
金洞乡持续做好灾后重振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08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次强降雨对我乡农业、道路、水利设施等方面都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和损失,我乡针对此情况,组织展开全面摸排工作。

一、做好灾情核实、上报工作。要按照“应报尽报、全面精准”的原则,各村(社区)书记实地核实后上报灾损情况,摸排农作物受损情况、水利设施受损情况、地质灾害点损毁情况、房屋受损情况,争取为灾后重建获得更多资金支持,尽可能减少群众损失。

二、抓紧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要重点做好水淹受损房屋处置、水利工程修复、疏通地质灾害点、水淹农作物理赔、贫困户的救助等方面工作,尽力将汛灾对群众的伤害降到最低。

三、抓紧做好返工,返校保障工作。各村(社区)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及时抢险,加强巡查工作,追责问责,保障群众按时返工、返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