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到位”做好防汛减灾巡查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三到位”做好防汛减灾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人员组织到位。广元市气象台发布63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后,上西街道随即进行紧急安排,明确职责任务,展开巡查工作。办事处相关部门及挂联村(社区)领导干部立即行动,下沉到各村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双报到单位、青年志愿者一起巡查河流、道路及地质隐患点,全力保障防汛安全。

二是隐患排查到位。对辖区内的重点隐患区域进行排查,尤其是对易积水点和危旧平房区的防汛隐患进行再排查。做好人员值守、物资和设备储备、转移安置等应对措施。密切关注雨情、水情、灾情,准确掌握汛情,及时报告有关信息,一旦有险情发生,及时上报,根据预案作出相应处理,确保安全度汛。

三是清扫保洁到位。对责任路段迅速排查,赶排积水,清扫路面垃圾、淤泥,清洁城市公共设施,确保路面尽快恢复干净整洁。同时,及时巡查街道,清理残枝烂叶,疏通各条道路雨水篦,清理周围淤泥、垃圾,降低雨后带来的下水道堵塞问题,统筹做好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