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三措施”做好稳定就业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三措施”做好稳定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6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针对疫情反复导致复工难、融资难、就业难等一系列问题,东坝街道高度重视、深入思考、认真谋划,促进辖区就业工作全面发展,努力实现失业人员稳定就业。

一是重排查、立台账,掌握待就业群体结构。把掌握就业群体结构作为开展就业工作的基础,充分整合社区及网格员力量,全力开展就业困难群体底数摸排,健全服务台账,精准掌握待就业人员的个人技能、择业意向、家庭情况等,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二是强宣传、抓引导,下好政策宣传先手棋。把政策宣传作为开展好就业工作的关键举措,通过创建宣传专栏、制作宣传标语、开展宣传活动、入户走访引导等多种手段,重点向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复员转业军人、残疾人、刑满释放人员等宣讲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浓厚辖区就业创业宣传氛围。

三是送政策、送岗位,分类精准施策促就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促进就业创业工作。一方面,将公益性岗位安置、灵活就业社会保险等政策送到未就业人员手中。另一方面,联系辖区公私企业,定期开展招聘会,为无业人员提供就业岗位,着力解决就业困难群体就业问题。截至目前,共解决辖区27人就业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