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税务局联合市区多家单位开展2022年度大中专院校医保缴纳工作 » 详情
利州区税务局联合市区多家单位开展2022年度大中专院校医保缴纳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4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推动大中专院校学生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切实保障大中专院校学生享有基本医疗保险权益。9月23日,市、区税务局联合市教育局和市、区医保局召开了大中专院校2022年医保缴纳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单位就参保对象、参保方式、缴费时间、缴费标准、医保待遇、缴费方式、缴费渠道、缴费证明开具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还从提高认识、宣传发动、参保范围、征缴时间、协调配合等方面进行了明确。

会议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形成共识、加强信息沟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这一民生工程,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确保宣传全覆盖。三是加强部门协作,落实专人认真履职,确保应参尽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