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求真务实解民忧、排民难,扎实搞好安置点建设项目 » 详情
河西街道求真务实解民忧、排民难,扎实搞好安置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9-23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河西街道群心安置点属于市重点工程,是西二环道路建设拆迁的一个配套项目,作为项目实施业主,河西街道积极推进该项目建设。

在建设过程中,为了解决建房户的一些实际问题,街道各级干部不仅与建房户代表座谈,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而且还主动下沉到施工现场指导。在满足工程建设规划设计要求的前提下,积极为建房户解决出行、安全等问题,急群众所急、所盼、所想,最大限度地满足一些合理诉求,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态度,对安置点后期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合理变更,真正做到为民解忧,排除困难。

目前,集中安置的39户建房户已经全面完成了房屋建设,街道重点办正在督促施工单位完善基础设施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