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严明工作纪律 提振干部作风 » 详情
嘉陵街道严明工作纪律 提振干部作风
发布时间: 2021-09-23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严格落实治党管党有关要求,严明干部纪律作风,9月18日下午,嘉陵街道召开狠刹“吃喝风”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各村(社区)书记,机关全体干部,延伸站所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一)建立制度,组织学习。为进一步治理机关干部庸懒散问题,转变干部作风,街道纪工委制定了《嘉陵街道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学习履行,进一步深化完善了干部考勤、值班值守、工作督查等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了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力度。

(二)传达精神,狠抓作风。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传达学习了全区狠刹“吃喝风”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市、区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看清违规吃喝、酒驾醉驾的问题本质,狠抓自身作风建设,绷紧纪律之弦,恪守应尽之责,做先锋干部。

(三)强化监督,务求落实。按照强化管理、注重实效的原则,要采取“不定期、高频率”的督查方式,实行检查、抽查常态化,发现问题及时批评和通报,确保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不走过场,营造积极主动、良好严谨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