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三个全域”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 详情
白朝乡:“三个全域”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2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全域监测排查“零死角”。由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牵头,同村(社区)党员干部对辖区内所有的养猪专业户、养猪农户开展全面排查,做到一户不漏、一猪不落,确保排查工作全面、细致、准确,并建立排查台账,并严格实施数量变化报备销号,做好痕迹管理。

(2)全域宣传普及“零死角”。通过发放宣传单、互联网自媒体宣传、张贴标语、进村入户等形式进行宣传,加强对生猪养殖、经营、屠宰等相关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增强自主防范意识,积极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做到全民参与,联防联控。

(3)全域源头整治“零死角”。大力开展不达标养殖清理行动。细致排查辖区内个体养殖户,对未达到养殖标准的农户责令其限期整改,并派出畜牧专干一对一指导,截至目前,已完成4户大规模养殖户的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