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开展新安法宣传,夯实安全基础 » 详情
大石镇:开展新安法宣传,夯实安全基础
发布时间: 2021-09-22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大力营造学习氛围。先后召开镇村两级培训会,组织镇机关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等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通过对比、分析《安全生产法》修订前后的法律法规,引导监管部门努力钻研、企业认真学习,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

二是加强企业主体责任。镇机关相关部门下沉企业督促指导,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根据自身实际,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中相关方面的法律知识,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教育,敲响企业安全生产警钟,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全力做好多渠道宣传。11个村(社区)纷纷立足本地实际,利用LED显示屏、大屏幕、村村通、公开栏、微信、QQ、知客、标语、会议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在全镇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和宣传声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