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经信科局持续为民办实事,为民排忧解难 » 详情
区经信科局持续为民办实事,为民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信息类型: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17日,区经信科局牵头组织移动利州分公司、电信利州销售中心、联通利州分公司、万缘社区等单位,深入现场解决影响万缘社区快乐人家旁群众田地耕种和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并议定移动、电信、联通三家通信运营商限时处理横跨耕地的通信线路,切实为群众解决耕种困难等问题。此次协商结果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下一步,区经信科局将继续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