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三举措”推进五清行动 » 详情
上西街道“三举措”推进五清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9-1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悬挂横幅标语、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类信息载体,在全辖区内广泛宣传“五清”行动,着力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结合开展志愿者服务、文明劝导等活动,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五清”行动的浓厚氛围。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开展自愿活动20余次。

二是实行集中整治。开展“五清”行动进企事业、进村(社)、进学校、进家庭活动,并建立周调度、月评比机制,对辖区内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现场调度,进一步提高标准、细化措施,打好“五清”行动攻坚战。

三是开展专项督查。成立督查小组,分网格、不定期进行“五清”行动专项督查,深入河岸沟渠、田间地头;深入背街小巷,深入施工现场,对村(社区)生活、工作环境进行全方位“体检式”检查,现场拍照取证,形成督查问题台账。目前已开展专项督查行动1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