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三强化”筑牢文化市场疫情防线 » 详情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三强化”筑牢文化市场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 2021-09-16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强化宣传引导。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时制定《关于全市网吧(咖)游戏(艺)娱乐场所和影剧院疫情防控指南》,严格对辖区网吧、娱乐场所等营业场所消防安全、场所消毒、防控物质储备、员工信息核查及进出人员实名制登记进行全面督促检查,加强对经营业主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的宣传培训,推动辖区文化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2)强化督促检查。统筹机关全体干部对辖区文化市场分组进行督促检查,坚持做到“5+2”、“白+黑”对市城区网吧、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进行全天候全覆盖检查。联合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采取“明查”+“暗访”等多种方式开展检查。截至目前,共出动局机关工作人员1000余人次,检查经营场所7680家次,现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1118家次。

(3)强化问题整改。协调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针对不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带病”经营场所,现场责令从业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对存在问题较多的经营场所,采取行政约谈的方式,指出问题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对疫情期间的防控政策及措施进行再次宣传,并要求业主就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做出书面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