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统计局着力创建“法治宣传”大本营 » 详情
区统计局着力创建“法治宣传”大本营
发布时间: 2021-09-14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区统计局始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围绕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到社区开展“双报道”活动为契机,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9月13日,区统计局第三志愿服务组在北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这期间,配合司法局相关人员向社区工作人员、个体商户、环卫工人和来往行人等发放了、《民法典》、《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务读本,对其进行了法治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还培育了群众法律意识,促进群众进一步树立遵纪守法、遇事找法的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