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持续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 详情
三堆镇持续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3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坚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召开党委会议研究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成立以镇长为组长的工作专班,确定整治对象、整治内容、整治时间、整治步骤,建立问题会商、巡回督导等机制,由8名党政班子成员带队,整合镇机关干部和村两委干部,以夜以继日和事不过夜的严肃态度、严谨作风、严明纪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排查核实到位。严格一村一村地查、一户一户地过、一项一项地核,全覆盖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一项,重点排查养殖户是否直排、是否修建粪污处理设施、现有粪污处理设施设备是否有损毁、是否签订符合养殖能力的粪污(沼液)消纳协议、是否建立并完善粪污处理利用台账等各项要求,由党委班子成员分片组织各村包村干部和村组干部进行全面自查,对查出问题交镇党委会研究后分类整改,目前,全镇排查工作已全面完成,共排查养殖户63户,发现问题2个。

三是督促整改到位。排查过程中,坚持既要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更要采取措施、解决问题的工作原则,坚持边排查边整改。对排查结果进行分析研判,召开问题整改会,对问题逐条分析整改情况,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目前2个问题已全面整改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