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3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30日,区政府区长郭祖炎在区政府第一办公区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1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结合区第九次党代会各项部署,逐项梳理、逐项研究、逐项分解,不折不扣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要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统筹推动产业发展、项目投资、城乡建设、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暨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两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抓早动快、精细准备,确保顺利通过督查工作。会议要求,关于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要持续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回头看”、群众信访问题处置等工作,能整改到位的要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建立台账,按时间进度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迎检任务;关于迎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工作,要聚焦9个方面重点督查内容,扎实抓好自查问题和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督,明确专人负责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广元市利州区及三江新区新建道路、桥梁命名方案(送审稿)》《广元市利州区2021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方案(送审稿)》《广元市利州区2021年四川省医疗保障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名单》。

会前学习了《广元市构建常态化政企沟通六大机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