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02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2日,区政府区长郭祖炎在区委区政府第一办公区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

会前学习了《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压实“四方责任”,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各项措施,加强进口冷链物流监管力度,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21年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董里市长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21年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加强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属地管理等责任,切实筑牢食品安全监管网络。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结果报告,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功能,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理念,切实提升财政资金效益。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县域经济工作要点(送审稿)》《广元市利州区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实施方案(送审稿)》《广元市利州区防汛抗旱总体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广元市利州区2021年乡村振兴及“三农”重点工作资金投资计划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