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三强化三到位”吹响创文“冲锋号” » 详情
东坝街道:“三强化三到位”吹响创文“冲锋号”
发布时间: 2021-09-10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强化监督检查,及时整改到位。采取定期督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对街道创文工作进行严督实查,把督查作为抓落实的有力“抓手”,将问责作为促整改的有效“利器”。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建立清单制管理促整改,明确整改标准、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及时整改销号。截至目前,已开展创文督查10余次,开展文明实践活动5次,整治飞线46起,清理背街小巷垃圾8吨。

强化舆论宣传,氛围营造到位。积极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入户宣传,将《问卷调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等宣传资料送到居民手中,让广大群众了解创文工作,并在日常生活中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同时,在学校、机关、主要道路、小区等醒目位置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广告,进一步增加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目前,已发放10000余份宣传册,悬挂横幅100余条,设置宣传专栏20余个。

强化思想认识,工作落实到位。街道党工委5次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提高干部职工对创文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压力感。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1版)》,研究制定包保工作责任表,实行包保干部下沉到社区、下沉到楼栋开展创文工作,确保层层担责任,人人有任务,不留空白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