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在“实”处较真,全方位护航“开学季” » 详情
大石镇:在“实”处较真,全方位护航“开学季”
发布时间: 2021-09-08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抓实禁毒宣传教育不放松。镇禁毒站利用开学及放学时的好时机,在大石中小学门口通过拉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有奖答题等方式,号召同学们争做禁毒宣传小先锋。上好《开学第一课》,以讲座的形式让师生共同树立起“远离毒品、真爱生命”的理念,切实筑牢校园禁毒防线。

(二)抓实疫情防控不放松。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在秋季开学前期,加强了对各个学校、幼儿园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监督指导,确保开学时环境消杀到位、防疫物资齐全,坚持对入校人员健康监测,查验绿码、测体温、询问旅居史等,确保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两不误”。

(三)抓实专项检查不放松。镇市场监管所针对场镇校园周边的商店、文具店、小卖部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有关商户的营业执照、进销货台账、标签标识信息等是否齐全,经营者是否存在虚假宣传、未明码标价等违法经营行为,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要求商家立即整改,并对其进行宣传教育,确保同学们买到放心、安全的商品、文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