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乡村振兴局“三措施”加强信息撰写报送工作 » 详情
区乡村振兴局“三措施”加强信息撰写报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2   来源: 区乡村振兴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营造“人人积极工作、人人撰写信息”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反映全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工作状态,充分展示全局工作推进成效、亮点和经验做法,广元市利州区乡村振兴局多举措创新措施,加强信息撰写报送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将信息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自研究、带头抓,并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信息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广元市利州区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2021年信息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广利乡振发〔202115号),把任务分解到全体干部职工人头,确保信息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提升信息质量。严格按照信息报送质量要求,建立信息“层层把关”审核制度,首先是信息撰写人自审,其次由股室负责人初审,后由业务分管领导审核,重要信息最后由主要领导再审核“把关”,进一步做到提升信息质量。

三是严格目标考核。办公室对个人信息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周统计”、“周通报”,实施“月考核”、“月约谈”,即月底由局长对信息工作完成较差(排名倒数后3位)的个人进行“个人谈话”。同时把信息报送工作纳入个人年度目标管理综合考评、绩效考核,年度考核结果将作为个人评优、评先和职级待遇晋升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