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 详情
荣山镇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31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强化宣传,营造舆论氛围。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会议,强调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利用微信群、村村响、流动宣传车、横幅标语等方式,全覆盖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切实提高全镇人民的环保意识,营造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履职尽责,突出治理成效。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全面覆盖、责任到人”的原则,明确环境保护责任,完善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各村挂联领导带队督促并加强监管巡查,重点围绕辖区企业、养殖大户、塘库水体等重点对象和领域,组织开展安全、环保联合检查。

(三)督查问责,增强责任意识。由镇纪委牵头,成立环保监督检查工作小组,常态化开展环保工作监督检查,对环保工作中存在的违规行为,严肃问责处理,确保辖区环保工作扎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