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严厉打击违法捕捞行为 » 详情
金洞乡严厉打击违法捕捞行为
发布时间: 2021-08-31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法、懂法。大部分群众利用自己所处的地理优势,采用地笼、渔网等捕捞工具,大肆捕捞白龙湖生态流域资源,破坏白龙湖生态环境。为切实做好白龙湖禁捕工作,我乡制定宣传方案,扩大宣传。宣传以组织白龙湖两岸群众进行法律宣讲活动为主,印发宣传册为辅。让群众深入了解非法捕捞对生态的危害,以及自身会承担的法律后果。

加强巡查力度,让群众看到我乡对违法捕捞的重视程度。由巡查湖面清洁小组承担巡视非法捕捞任务,常态化开展定期与不定期巡查行动,打击非法捕捞始终保持高压状态。一旦发现立即通知本人拆除捕捞装置,否则代替拆除并进行警告处置,情节严重者采取行政拘留或刑事强制措施。将白龙湖流域水生态资源保护好,维护好白龙湖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